关于角色


人物介绍




伙计1。餐饮系学生。对自己的表现很严格。疑有暴力倾向。
音乐狂热分子。经常喋喋不休的要求老板加薪。




伙计2。活泼独立的女生。服务生中最资深的那个。最讨厌喧闹的顾客,赖死不走坐整天的顾客,和会飞的蟑螂。









伙计3。晃头晃脑呆呆的家伙。擅长打破东西。馋嘴。经常被大厨当试味的白老鼠。



老板。 但是没老板的气势。跟Noy合股开了餐馆,欠了他不少钱。有恋物癖?曾经与Noy是同学。





Noy。餐馆的冲泡员。有点娘,很注重外观与衣着。与老板合股开餐馆,借给老板不少钱。金钱方面斤斤计较。狡诈的家伙?








大厨。对于自己煮的菜肴要求很高,每盘他煮的菜都是他的孩子。讨厌番茄酱。 不是很会接受赞赏和批评。经常把服务生当试味的白老鼠。





二厨。擅长做糕点。觉得厨师的好坏不应该以身型而定义。喜欢看书。




小祖。身世不明。在餐馆里打杂。个性安静随和不会计较。做完工经常去泡网咖。